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WOW魔兽世界台服 加速器-暴雪宣布《魔兽世界》限时免费 国服将于1月24日停运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暴雪宣布《魔兽世界》限时免费 国服将于1月24日停运

发布时间:2022-11-25 19:22:41

   暴雪突然宣布和网易分手的这波操作,在时间节点的选择上着实有些耐人寻味。

游侠网1

       首先是卡在网易发布财报前,其次是《魔兽世界》10.0“巨龙时代(Dragonflight)”更新预告,再度确认11月29日上线,最后是暴雪宣布《魔兽世界》免费。当然,此次免费不是永久免费,而是限17到20号,看来为10.0资料片预热的意味更大。

       另外,在一份内部邮件中,暴雪总裁Mike Ybarra也回应了和网易合作破裂一事,他表示本着延续合作的美好初衷和网易谈判,但对方的要求和我们对玩家、员工、运营准则的承诺难以契合。Ybarra还指出,随着和网易的分手,部分电竞合作关系也将受到影响。玩魔兽世界国际服,推荐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