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VA战地之王 加速器-战地之王steam美服延迟高怎么解决,怎么切换亚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战地之王steam美服延迟高怎么解决,怎么切换亚服?

发布时间:2021-11-26 20:07:05

STEAM 战地之王AVA 很多新手玩家延迟高,不知道如何切换亚服,亚服延迟低,稳定流畅,美服基本200pin以上,游戏体验极差,一起看看吧。

使用野豹加速器玩战地之王,选择亚服流畅稳定,一般情况下基本上在20-40延迟,某些地方60-70延迟左右,如何切换到亚服?


一、进入游戏之前,选择红框的ASIA,即是亚服。




二、游戏结束后也可以选择,同样选择ASIA即可。


切换到亚服之后基本上就不卡了。玩战地之王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针对游戏进行了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战地之王野豹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