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战地之王 加速器-韩国经典FPS战地之王steam开放测试申请 11月26日正式开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韩国经典FPS战地之王steam开放测试申请 11月26日正式开测

发布时间:2021-11-25 16:30:18

由韩国厂商NEOWIZ开发并发行的FPS游戏《战地之王》近日在Steam平台开放了游戏测试申请,官方公告宣布游戏测试将从11月26日正式开始。



《战地之王》是一款经典FPS游戏,内容为不同的PVP或PVE游戏模式。为了满足战友们的作战需求, 战友们可以挑选: 侦察兵, 步枪手, 或狙击手。


服务器是FPS游戏发展的最为关键之处。Neowiz选择使用AWS,这是当今常见的FPS游戏措施选择之一。本次封测决定开放三台服务器来控制玩家的顺利体验。

-欧洲

-美洲

-亚洲


在游戏测试开始之前,测试的报名将会一直开放。请玩家不要错过在此期间的申请!可以在[A.V.A]的Steam页面上申请权限。

还有各种封测奖励也会供参与者使用,如M4A1 Dreamcatcher、游戏货币、武器改装道具等,请务必申请参加。

内容创作者的合作伙伴计划申请也已开放。拥有50多个会员,数量还在增加,这是一个与游戏一起成长的绝佳机会!


值得注意的是,战地之王的游戏服务器在海外,游玩过程中需要使用加速器才能在低延迟、不卡顿的游戏环境下畅玩。这里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保障玩家愉快的游戏体验。


玩战地之王推荐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针对游戏进行了专线优化,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战地之王野豹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