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GTA5 加速器-最新爆料!GTA6将于2025年发售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最新爆料!GTA6将于2025年发售

发布时间:2023-03-07 15:00:17

最新消息,根据R星相关游戏的知名爆料者Tez2在近日的透露与其相关最新爆料:


通过此次爆料,我们可以分析出:

本来GTA6原定2024圣诞发售,但因为多次推迟的原因推迟到25年

23年可能会公布GTA6

有点忧愁的是,咱们得换新电脑更新配置了....期待GTA6的小伙伴,还是一边玩GTA5一边耐心等待吧。

这里也给大家带来了一个福利:野豹游戏加速器三天时长免费领取,只需凭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白嫖一波。低延迟高稳定,值得你拥有

以上便是GTA6的最新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