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GTA5 加速器-R星或已从《GTA5》次世代版中删除了“恐变性”内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R星或已从《GTA5》次世代版中删除了“恐变性”内容

发布时间:2022-04-18 15:35:34

Rockstar似乎已经删除了《GTA5》PS5和Xbox Series X版中出现的一些笑话,这些笑话之前被社区玩家认为是“恐变性”(transphobic:形容对变性者抱有敌对和负面态度)的。




在Reddit上有用户首次注意到,之前挂在办公室中的“Captain Spacetoy Intersteller”变性玩偶现在被另一个动作玩偶取代了。

在PS4版本中,“Interchangeable genitalia”(可互换生殖器)这个短语可以在该玩偶的底部看到。而PS5版本的游戏删除了这一玩偶并设计了其他内容,使得删除显得不那么明显。

Rockstar还禁用了某些NPC角色出现在某些游戏内地区,如“Drag Queen”模型之前会出现在游戏中俱乐部Cockatoos外边。

Rockstar Games社区成员Kirsty Cloud在推特上指出,虽然这些模型仍然存在于游戏的导演模式中,但角色的对话已经被删除了。




去年,Out Making Games向Rockstar Games发表了一封公开信,要求该开发商重新考虑自2013年《GTA5》首次发行以来就存在于游戏中的各种跨性别恐惧元素。


以上就是GTA5资讯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玩GTA5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有效为游戏运行环境加速,针对GTA专线优化,可以解决游戏掉线、卡顿、闪退、等网络问题,助力玩家流畅联机。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GTA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