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PUBG绝地求生 防具、投掷等物品介绍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PUBG绝地求生 防具、投掷等物品介绍

发布时间:2022-01-11 17:10:11

PUBG绝地求生中可随身携带的物品有很多种类,包括武器、防具、投掷武器、补给、皮肤等,甚至可以携带自行车,下面就对可携带的物品给大家一一分享。


防具

防具是绝地求生游戏中必不可少的装备,能够为玩家减免大量伤害,保护其免于一击毙命,防弹衣还可提供50容量的背包空间。防具主要分两种:头盔和防弹衣,每种防具从1级到3级逐渐变强。

投掷武器

绝地求生游戏中投掷武器非常重要,破片手榴弹、烟雾弹、震爆弹、燃烧弹4种武器都有很不错的战术效果,能够在战场的关键时刻发挥重要作用。投掷武器是一次性消耗道具,按住左键做出投掷姿势,屏幕中出现投掷抛物线引导,滑动鼠标调节投掷方向,松开左键即可沿抛物线将武器投出。

 

补给

补给就是我们常说的药物,绝地求生中共有六种补给,有的能够直接回复生命值,有的能够补充能量值来恢复生命值,使用时间不同,效果也不尽相同。游戏中使用补给品的方法有两种,可以打开背包右键点击补给品使用,也可以通过快捷键直接使用。


绷带:一组五个,使用时间是4秒,每个绷带回复10点生命值,最多能将生命值回复到75点,快捷键是数字9,一般建议身上携带10-15个。


急救包:可以直接将生命回复至75点,使用时间6秒,快捷键是数字8,一般建议身上携带3-5个。


医疗箱:最稀有的回复道具之一,能够将生命值回复到100(满血),快捷键是数字7,基本是遇到就必拿的道具。


能量饮料:使用时间4秒,补充40点能量,快捷键是数字0(数字0的优先级,肾上腺素>止痛药>能量饮料)。饮料占用的背包容量非常小,可以大量携带,能量如果超过60还会增加奔跑速度。


止痛药:使用时间6秒,回复能量60点,快捷键是数字0。一瓶能量饮料加上一瓶止疼药就能使能量达到100点,跑步速度和回血速度能够加到最快。


肾上腺素:十分稀有,能够将能量打满到100的状态,快捷键同样是数字0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