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PUBG》卡加载/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PUBG》卡加载/进不去游戏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21 18:10:38

《绝地求生PUBG》近期更新了新版本,有大部分玩家在游玩过程中遇到游戏一直卡加载、卡加载界面、进不去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网络不稳定。

因为绝地求生服务器在海外,玩家直接裸连游玩的话网络很容易出现波动、不稳定的情况,导致游戏出现卡加载、进不去等问题。建议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之后可以有效优化网络,降低延迟,解决游戏问题。

2、后台内存不足导致。

绝地求生一直卡加载界面、卡加载中、进不去的问题可能是因为电脑后台运行内存不足导致的,玩家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后台与游戏无关的进程。

3、显卡驱动版本低导致。

显卡驱动版本较低导致无法支持游戏运行,建议将显卡驱动更新为最新版本。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PUBG》卡加载进不去游戏怎么办?解决办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