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2022年7月6日更新内容一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2022年7月6日更新内容一览

发布时间:2022-07-06 15:30:22

绝地求生2022年7月6日更新内容一览

玩家们大家好,我们将在7月6日10点开始正式服的不停机维护。

维护开始时间:北京时间2022年7月6日(星期三)10点

维护内容:优化服务器

对于上述问题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届时请大家重启客户端获取更新。

此次更新属于不停机维护,维护过程中不会关闭服务器,玩家们仍然可以正常进行游玩。

此次更新并没有什么特别重要的内容,不过最近根据爆料,似乎绝地求生18.2版本以及全新通行证都即将上线了。

爆料表示:帝斯顿主题的通行证,跟着新地图一起上线。

每年一度的泳装时装也预计将在后续版本更新后推出,敬请期待。


以上就是《PUBG绝地求生》更新之后进不去游戏解决办法。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