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吃鸡闪退怎么办?闪退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吃鸡闪退怎么办?闪退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06-10 18:16:14

有许多玩家在玩《绝地求生》吃鸡这款游戏时,遇到游戏出现闪退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可能是配置问题。可能是电脑配置没有达到游戏最低配置要求,电脑带不动游戏,就会导致游戏闪退。这种情况需要我们更新电脑配置来解决。

2.可能是内存问题。这种情况需要我们调整虚拟内存的数值,尽量加大虚拟内存,不能关闭虚拟内存设置,否则会导致游戏崩溃。

3.可能是cpu占用过高或者软件和游戏冲突导致。这款情况需要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与游戏无关的进程,还需要把杀毒、防护软件关闭。

4.可能是游戏文件问题。可能是游戏文件出现缺失或者损坏,建议在steam验证游戏的完整性。

5.可能是网络问题。如果网络不好的话也会导致游戏出现闪退问题的,所以我们需要对网络进行优化和加速,推荐野豹加速器给大家,野豹能够有效优化网络、加速游戏,减少游戏闪退、掉线、卡顿、延迟高等问题。


以上就是《绝地求生》吃鸡闪退解决方法。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