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PNC到底是一个什么性质的赛事?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PNC到底是一个什么性质的赛事?

发布时间:2022-06-09 18:21:07

从PCL赛区公布的PNC全明星选手阵容图我们其实可以看到,PCL赛区为本赛区PNC代表队标注了一个队名:Team China,然后在右上角的显眼位置,PCL赛区挂上了一面国旗。

其实PUBG赛事方给出的赛事性质和规则都已经非常明显了:PNC就是名副其实的“国家杯”。

首先是赛事名称,PNC的全名是PUBG(绝地求生) Nations(国家)CUP(杯)。

其次是参赛战队,16支战队分别有中国代表队、芬兰代表队、德国代表队、印度代表队、阿根廷代表队、澳大利亚代表队、巴西代表队、加拿大代表队、土耳其代表队、英国代表队、美国代表队、越南代表队、日本代表队、韩国代表队、XX代表队和泰国代表队。从参赛战队和选手的情况来看,这样的阵容更像是绝地求生界的”世界杯“。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