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官方终于“大气”了一把,PNC国家杯总奖金高达300W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官方终于“大气”了一把,PNC国家杯总奖金高达300W

发布时间:2022-06-06 17:59:21

在PNC国家杯开赛前两周,绝地求生官方为了给PNC国家杯“造势”,持续发布了一系列PNC相关宣传片。在其中一个宣传片中,声呐发现这次绝地求生官方似乎“大气”了一把。因为声呐发现,这次PNC国家杯的总奖金池有50W美金,合人民币有300W+。声呐之所以说绝地求生官方大气了一把,是因为与PCS6洲际赛相比,PNC国家杯的奖金“翻了一倍”。

在PCS6洲际赛时,绝地求生官方为4个赛区的赛事仅准备了100W美金的基础奖金,这也就意味着PCS6的100W总奖池有4个赛区64支战队瓜分。如果算平均值,每支参赛队伍连2W美金都拿不到。试想一下,PCS6洲际赛如果以线下赛模式进行,参赛战队估计还要“倒贴”。而PNC国家杯,50W美金总奖金池16支战队瓜分,即便均分也不至于出现“亏损”局面。

虽说本次PNC国家杯是以线下赛模式进行的,但比较容易让参赛队伍接受的是,2022PNC国家杯赛程比较简短。2022PNC国家杯已定于2022年6月16-19日举行,赛事为期4天。即便再为参赛队伍预备3天“倒时差”的时间,整个PNC赛事的耗时也不会超过一周。最主要的是,PNC国家杯的举办地为泰国曼谷,这样一个发展中国家物价也不会太贵。所以只要参赛队伍发挥不错的话,公费旅游之余或许还能有些“盈余”。

其实在电竞圈,绝地求生项目上的赛事奖金确实处于一个“比较低”的水准。同样拿射击类电竞项目相比,和平精英的赛事奖金就要高出绝地求生项目很多。比如和平精英PEL联赛上,官方的总奖金池高达千万人民币。而电竞圈的热门项目如英雄联盟项目,随便一个赛事冠军战队都能拿几百万人民币奖金。就连守望先锋和穿越火线这些电竞项目,在赛事奖金金额上都超过了绝地求生项目。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