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手游全球玩家支出已超过80亿美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手游全球玩家支出已超过8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05-20 15:21:27

根据SensorTower的数据,自在AppStore和GooglePlayStore推出以来,腾讯的《绝地求生》手游(国内版本为《和平精英》)全球玩家支出已超过80亿美元,成为在《部落冲突》、《怪物弹珠》和《王者荣耀》之后,又一款达到玩家氪金80亿美元里程碑的手游。

《绝地求生》手游仅在中国的总收益就达到了47亿美元,约占玩家总消费的57%(不包括第三方Android商店)。此外,排除中国地区的收入,这款游戏在全球玩家支出方面仍可以排在第六名。

但令人感到意外的是,《绝地求生》手游的收入在2022年第一季度出现了下降,这是自202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尽管如此,《绝地求生》手游仍然是全球收入最高的游戏之一,在2022年第一季度仅次于《王者荣耀》,并在此期间达到了6.5亿美元。

SensorTower的报告还补充道,苹果手机的AppStore平台是《绝地求生》手游收益的主要来源,约占玩家消费的81%。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