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斗鱼买绝地求生赛事版权?XDD通宵直播倒时差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斗鱼买绝地求生赛事版权?XDD通宵直播倒时差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5:24

关注绝地求生官方赛事的朋友们都知道,2022年春季赛,斗鱼直播平台没有买版权,斗鱼的这波操作让水友直呼摆烂,一度被认为放弃了绝地求生板块。

没有春季赛的版权,让在斗鱼直播的职业选手痛苦不堪,让一些退役选手主播也非常难受,职业选手不能开第一视角顶替直播时常,退役选手主播不能ob比赛。小叮当、17shou等职业选手不得不打完比赛继续直播补时常,让他们觉得非常累,小叮当曾经过,没有版权就考虑退役做直播了,因为他是战队的老板,战队的开销还要依靠他直播,所以才有这样的想法。

其实绝地求生赛事的版权并没有多贵,由于绝地求生热度的下降,所以版权费也随之下降,不是因为斗鱼买不起,而是真的不想买,小叮当直播时说,版权费他都出得起,斗鱼这么大的公司不可能出不起。


最近,斗鱼直播的官方赛事直播间开始放之前比赛录像,这让观众们浮想联翩,斗鱼是不是决定买赛事的版权了。毕竟一个月之后就是PNC,参加PNC的四个人中有三个人在斗鱼直播,而且,PNC估计会是最近绝地求生圈里流量最高的比赛了。希望斗鱼能拿到夏季赛、洲际赛等官方赛事的版权。

如果斗鱼真的重新拿回版权,那观众就又可以看主播们ob比赛,再加上他们的精彩解说了。


由于下个月,小叮当和小鹿要参加PNC,所以他们两个人也开始调整时差,小叮当已经直播了一天一夜了,可以看出他们对PNC赛事的重视。希望他们好好发挥,拿到冠军。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