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APL开赛,洲际赛预演,4AM强度拉满,第一自由人回归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APL开赛,洲际赛预演,4AM强度拉满,第一自由人回归

发布时间:2022-04-15 14:34:29

随着PCL春季赛的结束,对于很多关注绝地求生比赛的粉丝来说可能还是感觉到有点意犹未尽的感觉!而且随着国内三方赛制的禁办,不少观众最关心的问题就是在洲际赛开赛前到底还有没有比赛看,而事实证明了一句老古话,东方不亮西方亮!虽然国内没有比赛,但是之前由韩国主办方主办的比赛APL又来了!



因为本次APL是洲际赛前的最后一次正规比赛,因此这也算是PCS6洲际赛的预选赛!因此可以料想的是晋级到洲际赛的队伍都是在本次APL的邀请名单之列,而且对于很多队伍来说,虽然晋级到了洲际赛,但是队伍的磨合远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程度,其中以4AM跟PeRo最为明显,这两支队伍目前都需要比赛来喂经验,因此对于这些队伍来说,本次APL真的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本次APL总共进行五个比赛日的比赛,其中前三天为小组赛,后两天为决赛,小组赛依旧采用的是小组轮回制,取总积分的前16进入最后的总决赛,而本次APL的比赛阵容可谓是空前豪华!几乎囊括了整个PCL跟韩国赛区的顶尖队伍,几乎大家有些印象的强队都有参与,因此,虽然说是洲际赛的预演,但是在没有很大的压力下,这个比赛可能比洲际赛还要好看!


而从队伍的分组来看,A组毫无疑问是最有看点的了,其中世界冠军NH战队跟GENG战队都赫然在列,4AM,DNW,IFTY等一些人气队伍也是被分到了这个组别当中!之前在预选赛中表现还不错的shuaigedui(也就是Tyloo战队青训Shen所在的队伍)也是一个很大的看点,这A组现在看来不仅是纸面实力强,而且队伍的各种看点也很多,尤其是4AM跟IFTY这两支队伍,本次APL应该是他们磨合最好的机会,不知道他们是否能够抓住!


而本次比赛最大的一个看点还要看世界第一自由人的回归,很多粉丝都知道,在上次PGI.S全球总决赛之后,GENG战队的核心选手Pio也是宣布退役,为此,不少人都表示非常遗憾。而本次APL比赛,根据消息透露Pio也是会回到赛场比赛,Pio给很多观众的印象就是自由,而在版本发生改变之后,所谓的自由人位置真的很难有效果,而这可能也是Pio退役的原因,虽然说Pio的队服已经在GENG退役,但是这也不能确定他是否会选择在此回归,毕竟个人实力还是在哪儿放着的!

可以料想到的是,本次APL肯定是强度拉满的,毕竟很多队伍都在做着最后的调整!不知道在各位粉丝看来,你认为本次PCL赛区的队伍是否可以称霸本次洲际赛的预演赛呢?毕竟PCL已经完成了对所有洲际赛的统治,一个预演赛同样也不能例外了!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