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天霸斩获春季赛季军,官博表示没夺冠略有遗憾!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天霸斩获春季赛季军,官博表示没夺冠略有遗憾!

发布时间:2022-04-14 16:11:40

大家备受瞩目的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目前正式结束本赛季全部赛程。历时四个周结束常规赛,共16支挺近最终季后赛,经过五天激烈比拼,最终NH拿下冠军,17与天霸战队分别收货亚军跟季军。要说本次比赛进步最大的要属天霸了。



众所周知,天霸在绝地求生各大俱乐部中是属于豪门战队,但是在上一个赛季却未能挺进季后赛,通过赛季调休天霸并没有进行大换血,在这个休赛期天霸一直再努力付出,期间大赛小赛无一缺席,当其他战队都在努力时,只有更加努力才可以在众多豪强内脱颖而出,正所谓十年磨一剑,天霸的努力也得到回报,从无缘季后赛再到总决赛第三名,成功完成黑马逆袭。

纵观这次季后赛天霸发挥最好的就是糖与崔管家了,他们登顶战神榜第三与第五,分别拿到45与43个淘汰,这次季后赛天霸总共拿到122个淘汰,他们俩占据三分之二以上,就算第一名的NH队员也只多了22个而已,不得不说他们的复出,极大程度奠定了季军的基础,当然其他队友的贡献也是关键,虽然他们在淘汰上没有拿到太多,为了团队的复出拿信息也至关重要,77在独狼吃鸡,已然成为圈内佳话了。

天霸官博为这次季后赛发言十分不错,万达者未必不达,每一位电竞人心中都有冠军梦,虽然这次没有登顶梦想之地,但是向梦想前进的步伐依旧不会改变,这次天霸全员表现都很不错,他们还会向冠军发起一次又一次的冲锋,朝着更优秀的目标,更优秀的自己前进,通过这次季后赛天霸也从中暴露出一些问题,最后一天的比赛天霸状态有些不好,丢掉了很多分数,相信天霸在后面一定会逐步改善,期待天霸能够做到不立不破。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