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4AM仍有进步空间?小海表现并不如意,等待第七人回归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4AM仍有进步空间?小海表现并不如意,等待第七人回归

发布时间:2022-04-08 16:29:18

虽然对于4AM战队的全新阵容很多粉丝并没有抱有特别大的期待,但是随着他们在第一天比赛中爆种,也让他们感受到了2019年那会队伍的状态,但是也正如很多粉丝想的那样,虽然现在的阵容还是有着不错的上限,但是队伍的稳定性还是有待提升跟考验,随着第二个比赛日的低迷,关于4AM战队的阵容问题还是引起了不少的讨论。



很显然,打的不好肯定是一支队伍整体出现了问题,但是也肯定会有人出来背这个锅!虽然4AM战队在季后赛的发挥已经超出了预期,不过观众们却依然还是想着怎么样才能提升现在这个队伍的上限问题,而恰好,也有一个选手表现的相对暗淡一些,所以不少粉丝也在想,这个位置可不可以优化一下,这样或许队伍的竞争力将进一步的提升。



而这个选手就是小海!在首个比赛日中,小海的虽然是拿了9个淘汰,但是正如他自己所言,在这九个淘汰数中,没有一个人头是来自近点,全部都是远程打击,当然,如果小海是挂后的选手,这个数据就没有太大的问题,但是关键的问题是小海是4AM的突击手,其实这也是说明一个问题,那就是小海的近战出现了问题,毕竟在首个比赛日中4AM的近战打的并不少,没有一个近战的淘汰就意味着要么是自己没有打好,要么就是自己的定位出现了问题。



尤其是在比赛过程中,小海的细节表现还是有些瑕疵,因为没有开第一视角,所以我们无法从交流中得出问题,但是根据比赛过程来看,有两次失误是非常不应该且可惜的,一次就是首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先是被栓狙撂倒,随后又是因为汉Godv救人的问题让队伍失去又是,另外一个点就是在第二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最后一局沙漠图直接上来就迷失方向,跟队伍脱节导致白给,看了比赛的粉丝都知道,但凡小海活下来,那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而且这两把都应该是上大分的局!

作为强队来说,想要更进一步扣的就是细节,虽然小海也是老将,但是跟4AM的比赛却并不多,因此对于这些失误,粉丝们依然想着小海可以后期改进,毕竟本次季后赛乃至洲际赛肯定还是小海上场!但是与此同时,不少粉丝也是说道,也许4AM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召回4AM的第七人!Pignan。

就Pignan的表现来说,他绝对是WUK战队的大腿了,而且因为同样是突击手的位置,Pignna在场上表现出的细节,果决跟枪法都是全方面领先的,而且随着Longz的登基,其实很多粉丝都在想着或许4AM战队的后时代真的来了,在这种前提下,这些一直养着的后起之秀才是队伍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所以不少粉丝也是期待着Pignan的回归!或许这才是4AM的完全体,不知道各位粉丝对于这种言论怎么看待呢?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