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天霸和NH决赛圈满编SOLO,小糖单点抽掉四人!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天霸和NH决赛圈满编SOLO,小糖单点抽掉四人!

发布时间:2022-04-08 16:31:26

绝地求生PCL职业联赛季后赛来到第二天,第一天天霸发挥不错拿到第三好成绩,这第二天天霸状态依然在线特别是小糖,在远点利用迷你单点抽掉四人。虽然这把天霸止步第二名,但是面对最后决赛圈是NH,满编打满编天霸依然可以有来有回,不得不说现在的天霸,完全有实力在强队行列稳阵脚。


这场比赛是海岛地图不是天霸强项,天霸选择常规赛打法落地下城区。第一波圈刷在黄金屋周围,刚好适合天霸搜完屋子去龙脊山拿信息,天霸选择风采收集更多情报。阶段二天霸的林树与小糖汇合,小崔到东边站住木屋,77依然在原地占了世界位。


阶段三其他城区的队伍开始转移,天霸正好在圈内,他们收缩队伍小糖与林树返回龙脊山,77到小崔木屋那里镇守,在他们南部的MCG与DT在向他们转移时相遇,双方开始互殴,等到白热化时小糖果断出手,先是将到底的成员淘汰,他能够打到的位置都没有放过,最后单凭小糖一人就收获四分,阶段四圈型东切,小糖在龙脊山又抽掉17一人,随后CTG的独狼被小崔发现,一颗手雷直接一发入魂将其带走。


阶段五中心点刚好刷在天霸木屋这里,天霸知道不能再战果断收缩阵型,全员汇集木屋防守,决赛圈刷出偏南的同心圆,南边开始打架,林树小糖拉出去清掉DT独狼,场上4打4打2,圈外的Pero被天霸发现刷先出局。


最后只剩下天霸与NH4打4,最后圈是梅花桩,双方都想进圈先互换一波投掷物,77先雷倒了HS,小糖也击倒了mming,可惜后面小崔被Zpy反打,拉扯中77和小糖被抓timing,林树在掩体后打倒Nannan,可惜还是不敌止步第二。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