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PUBG绝地求生 加速器-《绝地求生(PUBG)》计划更新反作弊功能,正进行扩展测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绝地求生(PUBG)》计划更新反作弊功能,正进行扩展测试

发布时间:2022-04-08 16:19:56

《绝地求生(PUBG)》官方面向玩家宣布,近期计划对反作弊功能进行更新,目前正在应用于测试服服务器以进行扩展测试。



因此,匹配模式(全地图)、自定义游戏(全地图)比赛在测试服中不会生成回放录像。《绝地求生》官方表示,其会在反作弊功能上进行持续改进和更新,并感谢玩家的理解与支持。

《绝地求生》官方此前宣布游戏本体免费时表示,其正在积极准备账号安保系统的优化方案,加强对绕开短信验证流程、盗用他人账号来使用未授权程序等行为的打击。除 PC 平台外,《绝地求生》也会加强主机平台的反作弊措施。




此外,对于玩家们反馈最多的“透视挂”(告知敌方角色所在位置的功能)和”自瞄挂”(射击时自动瞄准敌方角色的功能),《绝地求生》官方此前称正在持续进行研究。


玩绝地求生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同时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绝地求生吃鸡加速器下载地址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