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Ax1Le当选赛事MVP,C9横扫ENCE拿下IEM达拉斯冠军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Ax1Le当选赛事MVP,C9横扫ENCE拿下IEM达拉斯冠军

发布时间:2022-06-06 17:23:30

在刚刚结束的IEM达拉斯决赛的比赛中,C9直落三局横扫ENCE拿下IEM达拉斯冠军。这也是C9队史首次拿下IEM赛事的冠军。


同时这也是C9时隔四年再次拿下S级别赛事的冠军,C9上一次S级别赛事冠军还要追溯到2018年波士顿Major,当时C9鏖战三局击败FaZe拿下冠军。

全场比赛ENCE在Mirage上半场打出10-5的领先,但在下半场C9回敬一个11-2拿下图一之后,后面ENCE再也没能组织起有效的抵抗,C9轻松横扫ENCE拿下冠军。

赛后ESL和HLTV都将IEM达拉斯站的赛事MVP给到C9的Ax1Le。整届比赛Ax1Le的Rating从未低于过1.0

Cloud9 3-0 ENCE

三局比分:16:12 on Mirage,16:11 on Overpass,16:3 on Ancient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野豹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