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有哪些一看就是菜鸟的操作?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有哪些一看就是菜鸟的操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14:29:00

对于喜欢玩FPS类型游戏的小伙伴们来说,CSGO一定是非常熟悉的,因为CSGO目前是竞技性最强的一款射击游戏,最近也是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了CSGO中,但是人多了菜鸡也就多了,那么有哪些一看就是菜鸡的操作呢?


1.残局未暴露情况下乱用闪光弹:

残局非常重要的一点就是自己信息的隐藏,有些玩家一到残局,自己位置没暴露,看到身上挂着几颗闪光弹,就恨不得立马甩出去。例如进攻包点前,往自己正前方甩出一个闪光弹,而自己在5秒后才出现在包点,这种闪,在敌方看来就是一个进攻信号弹,来警醒提高注意力,对自己来说就是—个壮胆闪,没有丝毫用处,还暴露自己进攻意图。

2.极其强迫的换弹癌:

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子弹不是30发,就必须想方设法换弹。众所周知,CSGO这游戏TTK时间极短,杀死对方和被杀只要一秒钟不到,高手之间较量5发以内就能解决战斗。

有些玩家杀死敌人后,立马顺手按R,反手就被另一个拉出来的敌人被秒了,有些换弹癌玩家,在1v1长枪子弹还有10多发的情况下依然选择换弹,结果被对手抓。当然这个不能强制性判定为菜鸡,有的玩家就是换弹癌晚期,不换子弹浑身难受。

3.作CT开局不断前压,作T一直缩在队友后面:

这类人应该是最令人反感的存在。作为CT最大的优势就是打交叉火力,而本应该打交叉火力的点,去前压送人头,或者1换1,那必然使得CT这一局4v4,4v5处于被动状态,而开局死亡获取到的信息毫无意义,T方有充分的时间调整阵型。

如果有这么一个CT队友,换边作T方之后,不去控图,永远等队友探点,打第二枪位,打信息枪,不会突破手的预瞄,与CT的前压激进打法大相径庭。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野豹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