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该如何学会正确防守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该如何学会正确防守呢?

发布时间:2022-05-07 16:16:34

防守方最重要的你要知道是什么?

1. 学会道具的运用。中低分段很喜欢rush一波,因此开局一颗火,大部分时候可以防rush,给自己争取到更好枪位;更好一点的选择,比如老三张的b点防守,先给一颗烟,烟后给火效果往往比单纯一颗火更好(也可以确定rush,一起扔雷),配合不是很好,枪法不稳定的话不建议扔闪反清。


2. 道具管理。ct防守一共就五颗烟五颗火还要分散到两个点,因此道具管理就尤其重要,如果能在合适的时间给到合适的道具,对T来说,进攻将是十分难受的。比如不要无脑交烟,如果对面慢打控图压缩时间打一波,那么此时你手上有一颗烟,就能极大的压缩进攻时间,T要么钻烟出,要么等烟散,不管怎么选对CT都是优势。再退一步说,回防的时候,手上有烟火雷便可以更好的封住敌人已经占据好的架枪位置,削减敌人血量,来获得回防优势。

3.配合。最基本的就是架点分配,尽量不要重合,还有架好点位之后不要乱动(很多人喜欢在已经架好点位之后乱跑,放弃已经获得控制权的地图点位,导致被对手抓timing,队友被卖);双架,双拉等,一定要及时补枪,比如小镇a点中路马棚和连接两个点位,敌人进攻一般封一边打另一边,被封烟的队友也不是完全没事可做,可以跟对友交流扔闪,让队友先拉打敌人一个措手不及,还可以扔雷混烟,然后及时回防包点。不要轻易放弃包点,倘若你还有队友在包点,一定不要轻易放弃包点控制权,有包点控制权的回防好打很多。

防守方不一定要拿人头,千万不要想着,我这把压前点打死对面3个人,我下把还压,我一直压,这样就算对面是啥子也知道绕开走或者直接架你前点,如果进攻方老是把你打掉,不光是少了你一个人,少了一个火力点,而是少了对图的控制,还有对信息的获得。


还是那句话,分段不一样,打法不一样,你1000分防对面的进攻可以起个内格夫一直突秃兔兔,2000分呢?ak一枪你就没得了,3000你连对面的人都没看到你就没得了。

防守方,信息,控图,交流,要拿捏的死死哒。然后,我就跟你说一下回防:

回防,第一,看你们的道具,枪械都是啥,当然还有人数,这个就要你们自己判断和商量了,第二,回防要注意时间,看看自己有没有钳子吧,如果有,就慢打嘛,不着急的都,没有还想打,就要快攻,就那么几个看包的点位,随便打打啦,有道具还不是信手拈来?没有道具就是拼枪法和反应了,第三,回防最忌讳的就是无脑直冲,在回防的路上就要和队友说好谁打哪个点,别自信拉枪,然后丢脸白给,总结回防就是把你们自己当进攻方在打嘛……

不要老是想着前压偷屁股,一把两把还可以,多了对面也不傻,架屁股的老六要比你更快的架好点,也不用烦倒计时,倒计时会给你计算出时间,能不能打的时间,所以说改变自己从少偷屁股开始!

想赢嘛?当老六!不寒碜!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野豹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