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4月27日、28日CSGO BLAST Premier欧美区复活赛首轮前瞻推荐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4月27日、28日CSGO BLAST Premier欧美区复活赛首轮前瞻推荐

发布时间:2022-04-27 16:56:00

4月27日、28日CSGO BLAST Premier欧美区复活赛首轮前瞻推荐


4月27日22点30分BLAST Premier 2022春季赛欧洲区复活赛首轮 ENCE vs Copenhagen Flames

ENCE在EPL第十五赛季杀入决赛的一时无两后,RMR欧洲赛算是稳定发挥,拿到了晋级Major名额,虽然附加赛上输给了瑞典队伍NIP,只能分到了挑战者组。Maden在加入队伍后化学反应出奇的好,除了Dycha还是那个一如既往的前顶步枪手外,其他人基本都是队伍火力点,很好奇他们能够在Major上走得多远。

如今Copenhagen Flames时隔半年多后再度杀入Major,尤其本次是以传奇组身份晋级,再度展现了这个队伍的惊人实力,尤其老将roeJ和jabbi、Zyphon两位新人的近期表现相当出色,但说实话他们的出线道路仅仅遇到了NIP这一支一线队伍,他们在Major上能走多远完全取决于线下模式中队伍的综合实力以及弹性。不过有一点值得肯定,现在CoL老板估计相当后悔当初没有收购这个小火苗。


双方在今年3月底的Pinnacle杯第三赛季淘汰赛刚刚有过交手记录,被直邀的ENCE遭到丹麦人的二比零无情零封,尤其在Vertigo上被16-8的比分击败。


BO3的赛制双方只有一个BAN位情况下无疑是Copenhagen Flames更占优,一方面对手不打的Inferno刚好自己也不擅长,并且他们能轻松拿到诸如Nuke、Overpass以及Vertigo等强势地图,唯一需要担心的就是Ancient上的对局可能胜负有不小的变数。

赛果预测:看好Copenhagen Flames取胜;选图Vertigo看好Copenhagen Flames让分;选图Ancient看好大于26.5


4月28日1点30分BLAST Premier 2022春季赛欧洲区复活赛首轮 Heroic vs NKT


EPL上的挫败同样没影响到Heroic,在欧洲区RMR上他们3-0横扫了forZe、Fnatic以及NaVi后直接晋级传奇组,常年盘踞与世界前五的Heroic如今队伍的整体火力和战术风格已经相当明朗,尤其在有核心选手stavn和指挥cadiaN坐镇的情况下他们的实力毋庸置疑。

本次欧洲区预选本来名额就从16个裁到了8个,突然出现了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亚洲队伍NKT说实话有些让人摸不着头脑,他们之前在蒙古地区以及亚洲赛区都也只是输赢参半,像是dobu、ImpressioN这几个老将都还在打,很难想象他们面对Heroic能够拿到几分。


因为NKT隶属亚洲赛区,所以双方没有任何交手记录。选涂上来看NKT是不打Ancient的,如果常规性质的选图无论是Mirage、Inferno还是Nuke,恐怕丹麦人的进攻都完全够他们喝一壶的了。

赛果预测:看好Heroic二比零取胜;选图Inferno、Nuke看好Heroic让分;选图Vertigo看好小于26.5


4月28日4点30分BLAST Premier 2022春季赛美洲区复活赛首轮 GODSENT vs Evil Geniuses


同样因为RMR上的不如意,如今各个赛事预选上GODSENT显得更加珍惜,刚结束的IEM达拉斯2022北美预选赛上他们的惜败给CoL,本次BLAST春季复活赛恐怕要更加把劲,不然很是辜负HEN1加盟后对队伍的积极贡献。

Evil Geniuses无论怎样换人,都改变不了队伍整体摆乱的状况,虽然重新招入了C9冠军三人组,但RUSH和Stewie2K糟糕的手感完全撑不起队伍的门面,反而刚从Valorant回归的autimatic成为了队伍的Carry点。Major上的实力已经说明了如今邪恶天才的低迷,恐怕只有放弃黑白胖球班底,完成一次C9式的收购才能拯救他们。


略显神奇的是几天前的IEM达拉斯2022北美区预选赛上,两队刚刚有过BO3交手,GODSENT二比零轻松干掉了摆烂的EG。本次再度交手双方选图应该不会有太大变化,应该还是Overpass、Vertigo以及Mirage,最多就是多加一张摇摆性质的Inferno。

赛果预测:看好GODSENT取胜;选图Vertigo看好GODSENT让分;选图Overpass看好大于26.5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内容了。


野豹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