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欧洲RMR A组第三日:生死就在一念间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欧洲RMR A组第三日:生死就在一念间

发布时间:2022-04-20 13:43:05

欧洲RMR A组第三日的比赛圆满结束,NaVi和FaZe今日没有出现意外都稳稳拿下了对手,随着又一波队伍进入PGL安特卫普Major,剩下2-2的队伍们将在今日迎来最残酷的生死战。

昨日赛果:

欧洲RMR A组积分如下:

今日比赛预告:

今晚,血流成河!

Vitality对阵MOUZ、OG对阵Eternal Fire、SAW对阵Virtus.pro,输的一方将无缘本届Major。其中最受关注的要数Vitality和MOUZ,两支队伍都在今年刚刚更换阵容,若是变阵之后连Major都没进,队员要遭受多大的舆论压力可想而知。

谁是传奇?

NaVi、FaZe与forZe,3支3-1的队伍争夺2个传奇组名额。根据今日前两场的赛果,若是Vitality和OG都赢下了对手,那么NaVi直接进传奇组。反之如果MOUZ或者Eternal Fire有一支队伍赢下了比赛则FaZe直接进入传奇组。没有直接晋级的队伍要和forZe争夺剩下的那个名额。虽然理解起来挺困难的,但是知道今天FaZe或者NaVi要多打一场,知道能多看一场BO3就完事了!

转身离开,有话说不出来

Dignitas还是最终被淘汰了,f0rest也已经33岁了。不过也没有什么好悲伤的,我们知道这位不老传奇会继续冲击Major,他的心中还有梦。另外一支让人感到可惜的队伍是fnatic,2022年了,fnatic数据最好的还是KRIMZ。这个大光头真的不可思议,显然最近的变阵严重影响了队伍的发挥,还在跌跌撞撞没有进入正轨的fantic只能等待下次机会了。


以上就是此次分享的全部内容。野豹加速器可有效解决游戏中的卡顿,闪退,掉线等问题,玩CSGO,就用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