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皮肤指南:一局喷五个下把起大狙,五杀荣耀警喷选什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皮肤指南:一局喷五个下把起大狙,五杀荣耀警喷选什么?

发布时间:2022-04-15 15:11:58

相信有不少CSGO玩家在T阵营的时候都遭受到过敌方警喷洗脸的经历,在某个不知名的小角落以及拐角,转头就有警喷顶在自己头上。在CT阵营也流传着一句话:一局喷五个,下把起大狙,警喷每击杀一个人可以获得600元的奖励,可以帮助CT迅速建立起经济优势。



那么MAG-7有哪些好看的皮肤值得选择呢,就让游戏日报君带你去看一看吧。第一款推荐的皮肤为MAG-7银质(崭新出厂)该款皮肤整体比较亮,在游戏中强光下检视能够反射阳光,在枪支上进行闪亮印花的张贴能够获得不错的检视体验。并且全银质地的皮肤在游戏中十分稀有,可以将其作为收藏品购买。现如今此款皮肤售价为15元。



第二款推荐的皮肤为MAG-7海鸟(崭新出厂)该款皮肤使用淡蓝以及灰黑色进行混合涂装,但是对于磨损有着一定要求,特别是握把处,如果磨损过高会出现磨砂质的情况,并且枪口处的淡蓝色也会显得暗淡无光。因为两种颜色看起来十分的单调,可以选择绿色的印花进行张贴,现如今此款皮肤售价为10元。



第三款推荐的皮肤为MAG-7危机色调(久经沙场)该款皮肤是以黑色作为底色,并且枪身进行了黄色斜纹涂装,类似于使用整张贴纸将枪身盖住,除此之外因为伴随着磨损的变化黄色纽带的位置也会随之产生位置上的移动。因为崭新出厂以及略有磨损的价格过高,推荐大家选择久经沙场,现如今此款皮肤售价为15元。



第四款推荐的皮肤为灼烧之痕(崭新出厂)该款皮肤是以灰白色作为底色,但是在磨损处却有着类似于生锈的红色,枪口有着被烧灼的痕迹。因为整个枪身的颜色都是为白色,是一个很好的印花张贴模板,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印花进行张贴,推荐大家选择崭新出厂,现如今此款皮肤售价为14元。



第五款推荐的皮肤为MAG-7威吓者(略有磨损)该款皮肤可以说是警喷中的人气皮肤,全身有着黑黄相间颜色涂装,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纯色皮肤,能够给人带来非常好的视觉冲击,并且与任何手套进行搭配都不会显得突兀。因为崭新出厂价格昂贵,推荐大家选择略有磨损,现如今此款皮肤售价为50元。



以上就是CSGO-MAG-7皮肤的推荐内容。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