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CSGO 加速器-CSGO(STEAM)账户被盗/忘记找回方式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CSGO(STEAM)账户被盗/忘记找回方式

发布时间:2022-04-14 16:14:57

相信不少伙伴们都遇到过账户异地登录、或者被他人盗用的情况,下面就给大家来给大家介绍下找回方法




1、登陆客户端点击“取回丢失的帐户”

2、选择“我忘了我的 Steam帐户登录名称或密码”;

3、输入帐户登录名称、电子邮箱或手机号码;

4、若CS:GO帐户已绑定STEAM令牌、手机号码、注册邮箱,或是记得原密码等内容,会依次使用STEAM令牌证码、短信发送的恢复码及注册邮箱发送恢复码、帐户密码进行恢复。

5、输入验证码点击下一步进行查询。最左侧显示的帐户,就是绑定邮箱对应的CS:GO帐户。

注:如果因更换了注册邮箱、更换了手机号,导致无法收到验证码(已经根据网址内提示操作完以上步骤),可根据页面引导提交CS:GO帐户所绑定完美通行证截图向人工客服申请找回帐户。


以上所有内容就是STEAM账户的找回流程了,各位玩家一定要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账户。


玩CSGO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野豹加速器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CSGO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