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永劫无间 加速器-永劫无间Steam下载失败怎么办?配置要求是多少?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永劫无间Steam下载失败怎么办?配置要求是多少?

发布时间:2021-11-23 15:09:41

永劫无间Steam上线后,不少玩家反映游戏下载失败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一、Steam永劫无间下载失败:

永劫无间目前的安装包大约为12G,出现下载失败的问题,很有可能是游戏安装磁盘剩余空间不足。

建议检查游戏下载路径的磁盘空间是否符合游戏安装需求,磁盘空间最少要有20G空间。


二、《永劫无间》配置要求如下:

最低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i5 4代 或 AMD FX 6300

内存: 8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a) 可在72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b)为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将游戏安装在SSD硬盘上


推荐配置:

操作系统: Windows 10 64-bit

处理器: Intel i7 7代

内存: 16 GB RAM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

DirectX 版本: 11

网络: 宽带互联网连接

存储空间: 需要 20 GB 可用空间

附注事项: a) 可在1080p/60fps的情况下进行游戏; b)为了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我们建议您将游戏安装在SSD硬盘上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Steam下载失败解决方法及配置要求一览。


若在游玩永劫无间的过程中出现延迟高、掉线、卡顿、闪退等问题,建议大家使用游戏加速器来解决,推荐有口碑、加速效果好的野豹加速器


>>立即下载永劫无间野豹加速器



玩永劫无间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永劫无间国服永久免费加速,支持Steam永劫无间加速,同时支持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