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永劫无间 加速器-永劫无间启动无响应/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永劫无间启动无响应/游戏无法启动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2-12-21 16:52:16

《永劫无间》是一款武侠类大逃杀游戏,一句游戏可容纳60人同时竞技。但是有不少的玩家遇到游戏启动无响应、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接下来给大家分享一下解决办法。

1、首先打开NVIDIA控制面板,点击管理3D设置,点击程序设置,选择要自定义的程序,选择永劫无间,下拉页面到设置版本,找打电源管理模式并双击后面的最佳性能优先选项,保存设置。

2、如果在下载《永劫无间》的时候,网络出现波动,就很有可能导致文件缺失。所以我们一定要验证我们的游戏完整性,首先打开我们的Steam平台,找到《永劫无间》的库并右键点击,在弹出的页面中找到【属性】并点击。进入之后找到【本地文件】并点击。在页面中找到验证游戏文件的完整性,点击即可验证。

3、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永劫无间,之后启动游戏即可正常进入游戏。

以上就是《永劫无间》启动无响应/无法启动游戏的解决办法。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