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永劫无间 加速器-永劫无间 国服卡顿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永劫无间 国服卡顿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1-10-26 14:25:03

永劫无间 国服有许多玩家反映遇到游戏卡顿问题,非常影响游戏体验,接下来 野豹游戏加速器给大家带来解决办法。



1.将游戏安装在固态硬盘

2.减少电脑后台多余的软件占用运行内存

3.降低游戏画面设置,配置不高的建议整体质量调到中低,关闭垂直同步,开启DLSS

4.使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对游戏进行加速,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游戏卡顿问题,助力流畅游玩永劫无间



以上就是 永劫无间 国服卡顿问题的解决办法。


>>立即下载永劫无间野豹加速器



玩永劫无间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永劫无间国服永久免费加速,支持Steam永劫无间加速,同时支持加速Steam平台,采用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