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里的各道具都对应什么代码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里的各道具都对应什么代码

发布时间:2023-04-19 14:03:20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玩家是可以通过修改存档改变背包里面的道具的数量的,不过想要修改存档首先需要找到道具对应的代码,比如霰弹子弹ID是363,十字弩弓箭的ID是368。

森林之子各道具对应什么代码

森林之子里的各道具都对应什么代码

游戏里可以保存一个自己觉得非常饱满的库存,然后去别人的服务器建档存档,之后把存档目录下的配置文件:PlayerInventorySaveData 替换成自己的即可。

ID精准查询: "ItemId\":000,

数量精准查询: "TotalCount\":000,

铅弹子弹ID:364

手枪子弹ID:362

霰弹子弹ID: 363

十字弩弓箭ID:368

手雷ID:381

定时炸弹ID:417

强力胶带ID: 413

能量饮料ID: 439

怪异盔甲ID: 593

药品ID:437

电池ID:527

金币ID:502

绳索ID:403

电击枪子弹ID:369

缘齿菌ID:399

莴苣种子ID:605

羽衣草ID:452

芦荟ID:451

芦荟种子ID:596

雪果ID:448

燃烧瓶ID:388

3D打印箭ID:618

怪异盔甲ID:593

碳纤维箭ID:373

照明弹ID:456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