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楼梯应该怎么制作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楼梯应该怎么制作

发布时间:2023-04-17 15:24:32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楼梯是游戏里用处很大的一种工具,可以去到一些高处的地方,让野人处于低处,这样比较好打,毕竟地面上野人的人数优势很大,而想要制造楼梯的话首先需要你有两根原木,然后分别搭在两根竖着的原木上。

森林之子楼梯怎么制作

森林之子楼梯应该怎么制作

楼梯和坡道制造的前提是需要你有两根原木分别搭在两根竖着的原木上,你先竖着放一根原木,然后拿一根原木放在竖着的顶部那个剪头会自己变成斜的。

再简单一点就是立一根木头,在拿一根木头对着立着的这根顶部,有个剪头标志,你放就会自己变斜,然后两边都一样在中间放木头就行了。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加速,高延迟、联机困难、无法登录、掉线丢包等问题给你统统解决!更有口令兑换福利,输入兑换码:黑丝美女,即可获得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