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开罐器在哪里获得呢?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开罐器在哪里获得呢?

发布时间:2023-03-21 13:45:01

《森林之子(Sons Of The Forest)》中的开罐器是游戏里比较特殊的一个道具,作用并不算大,而想要获得开罐器的话可以去雪山旁的那个洞旁(你出生在洞穴旁边顺手拿一下就行),有个营地,开罐器就在那。

森林之子开罐器在哪里获得

森林之子开罐器在哪里获得

如果你出生在雪山,雪山旁的那个洞旁,有个营地,开罐器就在那,还有一个开罐器,在另外一个营地,不过在地图上没有明显的标识,找不到的话就去拿在雪山的那个。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免费领取三天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