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森林之子 加速器-森林之子可以用记事本复活凯文和佛及尼亚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森林之子可以用记事本复活凯文和佛及尼亚

发布时间:2023-03-21 13:44:02

森林之子怎么复活同伴呢?森林之子可以用记事本复活凯文和佛及尼亚。

《森林之子》的玩家们找到了一行代码,可以决定他们最喜欢的生存伙伴是生是死。

开尔文和弗吉尼亚,你在游戏中的两个NPC盟友,如果你让他们永久死亡。而且,相信我,你不想。开尔文可能容易出事,但他只想帮忙。弗吉尼亚是一个很好的镜头,即使她不会听你的直接命令。

如果其中一个死了,或者你是一个无情的人,在开场直升机坠毁后拒绝帮助开尔文,你可以通过相当简单的调整来复活他们。

找到您的森林之子保存游戏所在的文件夹。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将位于 C: 驱动器上的“应用数据”文件夹中。地址应如下所示:C:\User\[UserName]\AppData\LocalLow\Endnight\SonsOfTheForest\Saves。或者,您可以通过按Windows键+ R,输入“appdata”,然后按OK来接近它。您需要打开并编辑 GameStateSaveData.json 文件。我建议保存整个保存文件夹的副本作为备份以防万一。

播放声音

然后按照以下步骤操作:

  1. 打开游戏目录中的“保存”文件夹。
  2. 打开与您的 Steam 帐户 ID 匹配的文件夹。
  3. 根据您玩游戏的方式打开单人游戏或多人游戏客户端文件夹。
  4. 复制包含保存数据的文件夹并将其副本存储在某处。
  5. 在记事本中打开 GameStateSaveData.json 文件。
  6. 查找 (Ctrl+F) 显示“IsRobbyDead”:true“和”IsVirginiaDead“:true,并将”true“文本更改为”false”。然后保存文件。
  7. 在记事本中打开 SaveData.json 文件。
  8. 查找 (Ctrl+F) 显示“TypeId”\9“(开尔文)或”TypeId“\10”(弗吉尼亚州)的位置。查找“状态\”:6“并将”6“更改为”2”。
  9. 找到 (Ctrl+F) 显示“运行状况”:0“的位置,并将其数字更改为”100.0”。
  10. 查找“玩家被杀”:1“并将数字更改为”0”。保存文件。

以上便是森林之子用记事本复活凯文和佛及尼亚的方法,不过玩森林之子容易出现卡顿掉帧以及闪退等情况,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低延迟高稳定,能够有效解决森林之子卡顿掉帧闪退等问题,现在可凭口令:黑丝美女,免费白嫖三天超多时长。

玩森林之子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