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解决Apex英雄卡顿怎么办?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解决Apex英雄卡顿怎么办?

发布时间:2023-02-13 11:02:17

解决《Apex英雄》卡顿问题的方法

《Apex英雄》是一款大逃杀结合守望先锋的最流行的吃鸡网游,游戏本体免费,只要配置足够下载安装后就可以玩。不过也有不少玩家遇到了卡顿问题,但这些问题一般情况下都是常见小毛病,本文将帮你解决这些毛病,畅快欢乐吃鸡。

《Apex英雄》卡顿是由多方面原因的,首先要看你的配置够不够,最低配置如图,可以看到配置要求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几年前的老爷机肯定玩不了的。

另外一定注意看自己的系统是几位的,《Apex英雄》最低要求配置是windows7 64位的,如果你是32为系统的话还是果断换系统吧。

游戏设置也很重要,对于配置勉强达到要求的电脑还是把游戏默认设置的高开配置改低一些才能更流畅,比如抗锯齿、阴影什么的个人觉得开关效果不明显,但性能却有实在的影响,建议关闭抗锯齿和阴影。

此外,也建议关闭冲撞痕迹、动态点光源阴影、体积光这种光照特效多的内容,虽然牺牲一点画面,但流畅性是大幅提升的。

APEX运行时出现卡顿和掉帧可能是网络出现了问题,采用野豹加速器可以优化网络,全面提升游戏环境,不论电脑时高配置还是低配置,网络加速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个人用的也是XX加速器优化网络,能够解决组队或是打架时网络延迟的问题,游戏十分流畅。

玩网络联机游戏,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加速稳定、价格实惠,简直就是实用又便宜的加速器。野豹游戏加速器官网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口令兑换:黑丝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