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激光瞄准镜细节公开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激光瞄准镜细节公开

发布时间:2022-05-30 17:16:04

近日,外网玩家公开了《APEX英雄》新配件激光瞄准镜的部分细节。

1.激光瞄准器作为配件将占据枪管稳定器的格子,二者不能同时安装。

2.激光瞄准器可提高腰射精度。

3.激光对敌人不可见,只对玩家和队友可见。

4.该装备和其他的配件一样具有不同稀有度。紫色激光瞄准镜的腰射精度最佳。

据悉,重生工作室尚未确认该配件的公开日期。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