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新游开服即在海外爆火 手游完美还原端游游戏体验?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新游开服即在海外爆火 手游完美还原端游游戏体验?

发布时间:2022-05-23 17:37:35

《apex英雄》手游国际服和港台服在近日正式上线,虽然国内大陆还未曾有任何消息,但新游在海外多个国家与地区中已成为了最近下载量最大的游戏之一。由此可见其火爆程度令人咂舌,其中不仅有着原本老玩家支持的原因,本身质量也是爆火的重要因素。


早在今年年初《apex英雄》手游便进行了删档测试,不少玩家对其的评价也是十分符合端游的操作手感体验。手游采取的免费游玩加内购道具的收费形式,基本和pc版本相差不大,并且游戏中最好的地方在于也不会由于没有氪金而影响到游戏体验和平衡。


目前手游除了人物和模式尚未完全同步端游以外,其他地方基本是完全还原了pc端。游戏玩法上目前已经推出了竞技场,有匹配和排位模式。在传奇人物的获取过程上也比端游更加的简单快捷,让没有接触过端游的新玩家也能很快融入手游的环境中。


手游在很好地还原了端游打击感和操作感的同时,也为了降低手游的难度,给出了声音反馈攻击方向的显示,可惜现在游戏中的语音目前只有英语一种,至于手游的官方中文版本目前只有在港台服有繁体汉化。总体来说是款很值得FPS玩家尝试的一款新游。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