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英雄》手游将于五月下旬全球上线 新的英雄新的模式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英雄》手游将于五月下旬全球上线 新的英雄新的模式

发布时间:2022-05-13 17:40:53

近期重生娱乐工作室的移动游戏设计总监Jordan Patz透露《Apex英雄》手游将于5月面向全球玩家推出。官方也于本周公布了《Apex英雄》手游的上线预告,此次手游首发将包含十个英雄,包含了“诸王峡谷”“世界尽头”经典地图,还有排位赛及手游独享的游戏模式。

手游的首发英雄中有九位是端游的英雄,还有一位名为“Fade”的为手游独占英雄。据体验过内测的玩家分享手游的打击感和游戏性的还原度都是十分不错的,但自带辅助射击。而且打上高段位后基本都是有PC经验的老玩家,基本见面就是谁先掏枪谁赢。


也有测试的玩家认为这款手游延续了大多氪金网游的毛病,并且地图太大不太适合手游的节奏,但比起Apex端游手游里多了团队竞技这样的模式,打起来也是挺爽的。主要还是对战强度要高很多,手感也没有失去太多,行动也非常灵活。


尽管有部分玩家认为其商业化模式照搬的codm,玩起来更像是换皮作,但其手游的天赋系统比如机器人处决可以选择回盾还是清钩爪CD就不错,做成类似大菠萝多项选择的天赋系统会比单纯的砍削要好上不少。大家对于这款新游又怎么看呢,也欢迎评论出来。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