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免费游戏《apex英雄》净预定值超20亿美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免费游戏《apex英雄》净预定值超20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05-12 14:32:08

5月12日消息,ElectronicArts艺电称,自2019年2月发售以来,免费游戏《Apex英雄》净预定值超过了20亿美元。也就是说是,这款游戏于2022年3月31日结束的第四财季中突破了20亿美元的里程碑。

在近期的财报会上,艺电首席财务官ChrisSuh表示《Apex英雄》刚刚结束的第12赛季是游戏有史以来最成功的赛季,《Apex英雄》的净预订量今年增长了40%以上。

一年前的今天,前EA首席财务官BlakeJorgensen报告称,《Apex英雄》在2021财年内获得了超过6亿美元,帮助其在第四季度中期实现了超过10亿美元的最新净预订量。

IT之家了解到,《Apex英雄》,是一个由RespawnEntertainment开发,由艺电发行的免费大逃杀类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第一人称射击游戏,沿用《泰坦天降》系列的世界观。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