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泰坦陨落幽灵机器人或加入《Apex英雄》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泰坦陨落幽灵机器人或加入《Apex英雄》

发布时间:2022-04-24 15:13:23

《Apex Legends》的开发团队在推特上发布了最新的预告,似乎暗示在第13赛季会引入在《泰坦陨落》中登场的BRD-01自动战斗机器人“幽灵”。这些机械士兵很可能会出现在风暴点地图。



正如推文所示,风暴点的计算机上正在激活安全协议。该协议似乎暗示了特殊的战利品箱、武器架和“幽灵”容器部署到风暴点——后者得到了计算机屏幕右下角幽灵头部全息图片的进一步证实。

“幽灵”战斗机器人是升级的军事化单位,在《泰坦陨落》中与普通步兵以及铁驭一起并肩作战。比普通步兵更强大的“幽灵”在数量众多且正面对抗时是十分危险的。但它们的速度很慢,这使得它们很容易被绕后,当然也可以被黑入来变成友军。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在预告片中看到了《Apex》中的“幽灵”,它们显然比《泰坦陨落》游戏里看到的更具侵略性,以及具备更先进的战斗能力。因此可以推测,“幽灵”可能已经得到了一些升级,不会像《泰坦陨落》中那么呆傻了。

风暴点是《Apex》中最注重PvE的地图,它以野兽和蜘蛛为特色,所以新赛季看到“幽灵”加入战斗并不奇怪。不过,鉴于《泰坦陨落》中的它们都是可黑入劫持的,这就有一个有趣的可能性:Respawn可能会以一种方式令玩家可招募它们,让玩家在与其他队伍交火时获得优势。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