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Apex英雄 加速器-《Apex 英雄》玩家发现取消 L-Star 过热的新 Bug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Apex 英雄》玩家发现取消 L-Star 过热的新 Bug

发布时间:2022-04-15 14:59:05

《Apex 英雄》(Apex Legends)的能量轻机枪 L-Star 是一把颇受特定玩家喜爱的黄金武器,只不过因为押按左键连发会使武器过热而强制换弹,因此曾有海外玩家利用宏达成降低过热速度的方法,如今海外又有新发现 Bug,这次连宏都不需要了。



这个 Bug 是海外玩家 jacknoyan 无意间发现,当 L-Star 射击快到过热临界点之前,只要移除 / 换上弹匣配件,过热状态即会取消。

是的,过热是取消了,但问题是你得打开界面亲自点击配件,才能让这个 Bug 发动。 换句话说,在与敌人交火的过程,你或许没时间这么做。

当然,也不排除有人能利用这样的漏洞研发出能快速退换配件的方法来实现取消过热,无论如何,这样的 Bug 在官方正式修正前,都不建议玩家轻易尝试。


玩Apex英雄就用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Apex全平台加速,同时加速Steam|Origin平台,采用「AI智能节点」&「全区服智能加速」,搭配电竞标准加速专线,有效解决游戏登录困难、延迟、卡顿、丢包等问题,更能免费畅玩数千款国内外游戏大作!

>>立即下载Apex英雄野豹加速器


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野豹游戏加速器」更有好礼相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