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进游戏提示绑定手机号的解决方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进游戏提示绑定手机号的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22-11-18 15:23:37

《使命召唤战区2》有些玩家在Steam中已经绑定了手机号后进游戏又要绑定手机号的问题,那么应该怎么办呢?下面给大家分享《使命召唤战区2》游戏内提示未绑定手机号解决方法,一起看看吧。

1.关闭现代战争2。

2.在steam客户端上,前往steam>设置>网络浏览器。

3.单击删除Web浏览器数据。

4.启动现代战争Ⅱ。



如果在体验的过程中,出现登录失败、卡顿闪退、报错等问题,可以点击使命召唤战区2老是登录不上、游戏完整性缺失、崩溃报错等解决方法一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