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战区2最新情报!内容大变化一览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战区2最新情报!内容大变化一览

发布时间:2022-11-16 18:41:52

使命召唤战区2内容正式揭晓:

第三人称模式,水上战斗等即将到来

使命召唤战区 2.0将于11 月 16 日与《现代战争 II》第 1 季一同推出,引入新的 DMZ 模式以及额外的特种作战内容,并以安达尔联合共和国境内的 Al-Mazrah 市为特色。这将是游戏的第一张地图。接下来我们看看游戏的开发人员给玩家们准备了哪些新内容。

装载保留: 玩家现在可以通过清除要塞或黑色站点通过装载掉落部署他们的自定义装载。另外还可以在购买站的加载项中购买主武器。

抢劫和背包:新的 DMZ 模式将为玩家配备背包系统,这将要求玩家整理他们的物品和设备。大逃杀将使用该系统的更“流线型”版本。

新古拉格:新古拉格现在是一个 2v2 环境,其中随机配对的二人组必须齐心协力才能击败对手。每个玩家都将收到一个预定义的装载,其中有效的武器和装备放置在地图的中心。

AI 战斗人员: AI战斗人员将作为古拉格狱卒出现在地图上以及要塞和黑点中。这些将在Tac-Map上清楚地标记,避免任何混淆。在要塞中,与 AI 对手战斗,同时尝试在时限内找到并拆除炸弹。黑色站点的危险性更大,但提供了更好的战利品,例如武器蓝图和比赛中的物品。

近距离聊天: 聊天功能现在对服务器中的所有玩家开放,并且游戏中的聊天现在可以被敌方玩家拾取。这意味着玩家在冲锋或偷袭敌人时需要尽可能保持安静。

新载具: 现在可以召唤重型直升机等新载具,并在没有飞行员的情况下悬停在空中。新的GMC Hummer EV还为玩家提供了一种更快、更稳健的方式来穿越地图

燃油系统: 汽油罐将散布在地图上,玩家需要密切注意车辆的燃油表,以免受到攻击。

水上作战:无论是乘船还是蛙泳,操作员都可以在航道、河流和公海中航行,这是他们整体胜利战略的一部分。请记住,当您被淹没时,只能使用随身武器、近战武器和飞刀。

第三人称播放列表:大逃杀模式现在也将采用第三人称播放列表,让玩家体验全新的战斗视角。

如果在体验使命召唤战区2出现启动失败、崩溃、报错、卡顿等情况,可以用加速器哦。这里推荐野豹游戏加速器,高效稳定、价格实惠,能够助你无限畅游!野豹游戏加速器下载地址:https://www.yebaojiasu.com/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战区2最新情报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