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震惊!《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销售额十天破10亿美元一举!创下《COD》新纪录!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震惊!《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销售额十天破10亿美元一举!创下《COD》新纪录!

发布时间:2022-11-14 14:06:32

众所周知,《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早已经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现在,仅仅相隔十天,动视暴雪就高调宣布游戏的销售额在十天内就突破了10亿美元(约72.2亿元),这是该系列游戏历史上最快达到这一里程碑的作品。

游侠网1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刚刚,《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多人模式游戏对战场次达到了10亿场,官方发文庆贺并表示感谢玩家的支持。

  虽然在10天内达到10亿美元的销售额极为出色,但这并不是一个行业最高纪录。这一荣誉属于《GTA5》,该游戏在2013年开售的三天内销售额就突破了10亿美元。

  《COD》系列传统上是游戏行业每年最畅销的游戏,但近年来,由于销量低于预期,人们对该系列游戏的担忧悄然而至。

  据悉,《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是2019年重启的《现代战争》的续集,具有原系列的标志性人物和主题,但被包装成以当今世界为背景的新鲜故事。单人战役的外界评价一般,但多人游戏得到了高度赞扬。

以上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销售额创新消息的全部内容啦!如果有小伙伴在体验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崩溃、报错怎么办?别怕!我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