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惊人内幕,《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大量新的内容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惊人内幕,《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可能会在2023年推出大量新的内容

发布时间:2022-11-08 13:42:17

根据动视爆料,目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单人战役模式已经有很多人通关了,这样可能会导致不少玩家丧失新鲜感,为此在2023年将会推出一个全新的付费资料片,里面包含大量的崭新内容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动视高管也在表示:“我们期待在2023年继续保持住当前强有力的势头,明年的计划包括有史以来最强劲的《使命召唤》即时运营,《使命召唤》这一年度系列的下一个完整付费游戏,以及免费游戏体验。”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根据动视财报和知名记者Jason的爆料,《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于明年推出“高级”(付费)拓展包,可能包含新的单人战役和多人游戏内容。官方称其为“完整版”。此外,2024年的《使命召唤》新作将有T组(Treyarch)制作。

传《使命召唤19》将于2023年推出付费资料片

在此之前,彭博社记者Jason Schreier表示2023年不会有正统《使命召唤》新作推出,这标志着过去20年来《使命召唤》首次跳过年度发售。

以上便是关于《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将会在2023年推出资料片的全部内容啦,如果有小伙伴在体验COD19时出现卡顿、崩溃、报错等问题,可以点击.>>>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崩溃、报错怎么办?别怕!我有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