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NVIDIA发布全新驱动补丁!只为修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BUG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NVIDIA发布全新驱动补丁!只为修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BUG

发布时间:2022-11-03 17:03:09

近期,《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的bug让很多玩家感到苦恼。为此,NVIDIA为其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发布了一个新的补丁。根据NVIDIA的声明,发布该补丁只为解决《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目前出现的bug。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发布的当天,《使命召唤》系列主要工作室—— Beenox便发现英伟达的526.47版驱动会导致游戏崩溃。并且在推特上表示:“我们注意到《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最新的NVIDIA程序 526.47 中存在一些稳定性问题。目前我们建议您保持在 516.59 或 522.25 版本驱动。”

随后英伟达证实了该问题的存在,并在回应中表示会努力解决。而今天,英伟达为其新的 Game Ready 驱动程序发布了一个新的补丁,表示该补丁可以解决《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玩家遇到的问题。

英伟达表示,现在只需要将驱动程序升级至 526.61 版本的补丁将解决以下问题:

· 修复游玩COD19时会随机看到闪烁的破损。(问题3829010)

· 解决Vtube Studio 可能会出现的崩溃甚至黑屏(问题 3838158)

· 解决某些游戏在被推出后,GPU 会卡在 P0 的状态(问题 3846389)

英伟达发布全新驱动补丁 修复《使命召唤19》BUG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该补丁不可以通过 GeForce Experience 推送,只能可以通过英伟达客服页面进行下载。对此,英伟达宣传:目前这些补丁是“针对特定程序的修补”,它们是完全独立的安装而不是升级。>>>NVIDIA客服页面

以上便是英伟达为修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出现的崩溃、画面破损等各种bug而推出全新驱动补丁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