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斯托夫545如何使用比较好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斯托夫545如何使用比较好

发布时间:2022-11-02 14:57:34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中的卡斯托夫545是游戏射速极快,但是伤害非常低的一把枪,白板状态它的唯一优点就是射速,进行其他改造之后会降低射速把它变成一把常规的突击步枪,与其如此不如放弃射速,使用半自动模式拿来当连狙用。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斯托夫545怎么用比较好

卡斯托夫545怎么用比较好

545这把枪每次击杀都差一点,一把下来全是助攻都没几个人头,而且明明射程比762远但实战远距离完全不如762,真是AK之屑。

我的建议是这代调成半自动会加伤害,所以干脆rpk托长枪管消音器然后配合高倍镜+一个镭射调到半自动当sks打。

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