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破记录:发售仅三天,创收达8亿美元!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破记录:发售仅三天,创收达8亿美元!

发布时间:2022-11-02 14:08:28

 动视《COD》续作《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最近一直处于“大热”中。根据外媒报道,《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成《COD》系列以来售卖速度最快的一作。首周末售卖额度已超过8亿美元,一举打破2011年《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五天内创收7.75亿美元的纪录。而这还是《使命召唤:战区2.0》未发售的情况,之前索尼就曾宣称《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是该系列所有作品中PS首发表现最强的一作。

 这种创收速度基本可以媲美漫威的《复仇者联盟》电影。复仇者联盟4》电影上映前3天时,全球票房就已高达到5亿美元,上映5天时,全球票房达到10亿美元!

《使命召唤19》大卖 首周末销售额超8亿美元

《使命召唤19》大卖 首周末销售额超8亿美元

以上便是关于《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创收记录的全部内容!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