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还有9种经典玩法暂未上线!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还有9种经典玩法暂未上线!

发布时间:2022-11-02 13:22:56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目前已经正式发售,其中已经包含几种不同的游戏模式。而TheGhostofHope爆料称,该游戏其实还有好多个可玩模式目前尚未上线,其中也包括几个经典的玩法模式。

  根据爆料,《使命召唤19》未来还将加入9种新的游戏模式,它们分别是:

  Reinforce(增援)
  Drop Zone(空投区)
  Gun Game(枪械游戏)
  Infected(感染者)
  Uplink
  Cranked
  Cyber Attack(赛博攻击)
  Team Defender(团队防御)
  Grind

这些模式中,Uplink、Gun Game、Cranked等都曾在以往的《使命召唤》游戏中出现过,并且受到许多玩家喜爱。其中“Uplink”在《高级战争》里面出现过,当时还包含一个FIFA世界杯模式,玩家可以操控一些足球明星。

目前这些模式具体何时上线还未可知,它们可能会随着《使命召唤19》赛季更新而陆续推出。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