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枪匠系统描述不清,玩家直呼“看晕了”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枪匠系统描述不清,玩家直呼“看晕了”

发布时间:2022-11-01 13:28:30

最近,一款热门FPS类游戏频繁出现在各大资讯平台上,这便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该游戏已于10月28日正式发售,游戏中的枪匠2.0系统给玩家们带来更为细致的枪械DIY体验,玩家可以进行更加精确的调试出用着“顺手”的枪,不过也有玩家吐槽,枪匠系统配件的描述模糊不清,术语特别复杂。

玩家表示,枪械后坐力方面就有后坐力控制、后坐力平滑度、后坐力稳定、后坐力稳定性、垂直后坐力控制等等词汇,其中不少都是同义词,而且最后这些数据都会体现在同一个数据条里。

还有玩家指出,Cronen Zero-P光学瞄准镜被描述为“先进的4倍光学瞄准镜”,但它却为玩家提供了“5.0倍放大倍率”,这种描述不统一让人费解。

游戏到目前为止也遇到了颇多问题,标记系统直接变成“穿墙透视”、游戏崩溃、多人模式BUG、武器配件BUG等等。希望官方能尽快修复BUG,给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