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用PS5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经常崩溃且有延迟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用PS5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经常崩溃且有延迟

发布时间:2022-10-31 15:39:55

目前《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已经发布好几天了,但是《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崩溃和延迟错误正在困扰PS5和PS4玩家。

《使命召唤19》PS5版经常崩溃 而且有延迟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Reddit上,一名用户发起了一个投票调查,询问其他玩家是否也遇到了同样的技术问题。这名用户反应他在PS5上两个小时内遇到了6次崩溃,他的队友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他还表示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频繁的崩溃,即时之前玩了一整个周末的BETA也没有任何的崩溃。

截止到目前,186名参与投票的用户中,有114人(超过60%)投了“游戏经常崩溃”。然而这仅仅是《使命召唤19》在PlayStation上出现问题的冰山一角。用户也遇到了跳帧和延迟问题。

《使命召唤19》PS5版经常崩溃 而且有延迟

仅仅在Twitter上搜“PS5崩溃(ps5 crashing)”这样一个很宽泛的词,就会产生大量和《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相关的结果。大部分反应启动游戏,结果游戏立马崩溃。

《使命召唤19》PS5版经常崩溃 而且有延迟

Twitter上“PS5崩溃”搜索结果

Reddit投票的评论区有其他用户反应在PS4上遇到了4次蓝屏崩溃,或者是根本没法在PS4上游玩一场比赛。

最后一些进入多人模式比赛的用户反应,当他们想冲刺时,游戏会出现帧数卡顿以及延迟。另外游戏时还莫名其妙地弹出loadout和设置界面。

《使命召唤19》PS5版经常崩溃 而且有延迟

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