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野豹游戏加速器-资讯中心-使命召唤 加速器-新手刚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心得

野豹游戏加速器能够有效解决玩家在游戏中遇到的各种延时、丢包、卡顿、掉线、登录等问题。 野豹游戏加速器支持国内外网游,包括Steam、Uplay、Origin、战网等海外网游联机平台,可以完美支持Xbox、PS、Switch主机加速。拥有顶级国内外IDC资源,顶级游戏专享线路,极速稳定,超低延迟。

新手刚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心得

发布时间:2022-10-31 11:18:24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这款游戏对于新手来说并不是那么友好,很容易被一直玩COD的老手疯狂偷,而新手想要体验好一点可以先解锁心跳仪,然后连杀奖励携带扫描技能,还可以带无人机探点

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新手玩有什么心得

新手刚玩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心得

新手玩的话可以先解锁心跳仪,连杀技能带扫描的,还可以带无人机探点,打点扔闪光弹,往蹲人的地方捏雷或者钻墙的雷,专长可以带个补充装备,配件堆开镜速度或者腰射,感觉有人蹲就跳出去打提前枪。

不想那么麻烦你可以带个能看脚印的技能,然后无脑冲,加快你武器的抬抢,注意队友位置让他们帮你守屁股,是不是往后面扔个地雷,说白了还是意识问题。

如果都这样还是被暴杀,那大概率是因为有挂B。

如果有小伙伴出现卡顿、闪退、无法启动、崩溃、报错等情况,可以点击《使命召唤19:现代战争2》卡顿闪退、无法启动、无法正常进入、报错等解决方法